傳媒訪問

OCS 星夢童謠

【天使老師,用愛心與耐性栽培學生成長】瑤瑤一幅幅色彩繽紛的畫作,原來是經歷了8年時間的努力去完成,當中除了瑤瑤自己的努力,更要多謝畫室何老師。 瑤瑤初初連畫筆也不能拿好,何老師手把手教了2年,瑤瑤還是會"畫穿張紙", 花盡心機嘗試不同畫具與顏料,正當感到氣餒時,感恩終於找到了 : 塑膠彩。看著瑤瑤與何老師的互動,強烈感受當中的信任與愛,濃得化不開的感情超越了師徒,孕育出罕見病女孩的小小成就。也見証了不管任何人,即使情況特殊,只要付出愛心與耐性,都可以發掘到他的潛能,憑自己力量找到屬於自己的色彩人生。#瑤瑤 #星夢童謠 #結節性硬化症 #罕見病 #利是封 #聯合國 #畫展 #華星冰室

Posted by OCS 星夢童謠 on 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17

【天使老師,用愛心與耐性栽培學生成長】

瑤瑤一幅幅色彩繽紛的畫作,原來是經歷了8年時間的努力去完成,當中除了瑤瑤自己的努力,更要多謝畫室何老師。
瑤瑤初初連畫筆也不能拿好,何老師手把手教了2年,瑤瑤還是會”畫穿張紙”, 花盡心機嘗試不同畫具與顏料,正當感到氣餒時,感恩終於找到了 : 塑膠彩。
看著瑤瑤與何老師的互動,強烈感受當中的信任與愛,濃得化不開的感情超越了師徒,孕育出罕見病女孩的小小成就。
也見証了不管任何人,即使情況特殊,只要付出愛心與耐性,都可以發掘到他的潛能,憑自己力量找到屬於自己的色彩人生。

#瑤瑤 #星夢童謠 #結節性硬化症 #罕見病 #利是封 #聯合國 #畫展 #華星冰室


OCS 星夢童謠 1

罕見疾病 : 結節性硬化症
幫助罕見疾病的小孩

Please share
病童自畫利士封籌款,義賣目的:

  1. 為無力負擔藥費的病童籌款(結節性硬化症)
  2. 令未知有新藥的病童家長,知道有消息,因為仍有不少病童未能聯絡。有新藥才有新希望!

Rare disease : TSC Tuberous Sclerosis Complex

「結節性硬化症」(TSC)屬罕有遺傳病的一種,TSC是因基因變異引致,無法預防。患者體內細胞不受控制增生,身體器官、面部、手指及腳指等會長出腫瘤。大部分患者會在1歲前病發,明顯病徵包括經常性抽筋、身體長出白斑、智力受損及長出血管纖維瘤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