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我們 1

支持我們

結節性硬化症(tuberous sclerosis complex,TSC)是一種罕見的多系統先天性疾病,會在腦部、心臟、腎臟、

皮膚及其他器官出現良性腫瘤,因此病患可能出現癲癇、發育遲緩或者臉上皮脂腺瘤等症狀。

雖然有藥物可改善面部血管纖維瘤和體內的腫瘤、兒童多動症及自閉症等結節性硬化症症狀,但這些藥物_費用高昂,

一般家庭難以付擔。請支持我們的團體。全城參與,有你同我的支持,他們就擁有看得見的未來!

向我們捐助

Hang Seng Bank
恒生銀行

Account: Tuberous Sclerosis Complex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
帳戶﹕香港結節性硬化症協會

A/C No: 239-481187-001
帳戶號碼﹕239-481187-001

香港結節性硬化症協會,根據《稅務條例》第88條(Ref 91/15594)屬公共性質的慈善機構,捐款$100或以上可獲豁免繳稅。

捐款後如想獲取收據,請將入數紙 whatsapp 到 9202 9090, 寫明收據抬頭及地址便可。

謝謝您的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