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往活動

Event •「醫患同行」計劃發佈會✨

Event •「醫患同行」計劃發佈會✨ 1

疫情以外,社會還有很多等待被救援的聲音默默無聲,罕見病患更一直被忽略。全球已知的罕見病患超過8,000種,即使本港有首屈一指的醫療水平,罕見病患者仍需長期受病情困擾和勞碌。哪裡有困難,哪裡就有人拼命努力!本地走得最前線的 香港結節性硬化症協會,今次得到自發性義工組織 里程118 全力支持,就此發起一次線上線下的社會關注活動,務求引發更多外界支持及捐款。

由里程118 主辦的「醫患同行」計劃發佈會將於明天舉辦,屆時到場的主禮嘉賓有 #陸志聰醫生 (醫管局港島東醫院聯網總監 及 香港結節性硬化症協會榮譽顧問) 、阮佩玲小姐 (香港結節性硬化症協會主席)、簡銘進先生 (華星冰室創辦人 及 香港結節性硬化症協會榮譽顧問) 、劉杞民先生 (Legacy傳誠國際總裁) 、香港大學醫科交流生以及 里程118全體義工。活動上,主要深入了解本港罕見病醫療支援嚴重不足的真實狀況、「醫患同行」計劃的重要性 及 一班香港大學醫科生關於罕見病患的研究及分享等。

活動詳情如下:
日期: 2020 年 11 月 15 日 (星期日)
傳媒登記: 下午 1時 30 分
活動時間: 下午2 時正至 3 時 30 分
地點: 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1樓禮堂 (香港九龍油麻地眾坊街60號)

活動當日會線上同步直播,誠意邀請大家密切留意!


Live •「醫患同行」計劃發佈會 現場直播✨

「醫患同行」計劃 與患者一同走出疾病高山低谷!本地罕見病患走得最前線的香港結節性硬化症協會,今次得到自發性義工組織 里程118 全力支持,就此發起一次線上線下的社會關注活動,務求引發更多外界支持及捐款!誠意邀請大家密切留意!💥💥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