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媒訪問

【結節性硬化症】兒子為生存拼命 爸爸:我怎可以沉浸在痛苦中?

【結節性硬化症】兒子為生存拼命 爸爸:我怎可以沉浸在痛苦中?

父母痛心孩子有罕見病,但讓父母走出低谷的,亦正正是自己的孩子。一個永不放棄的故事,一起來進入 #結節性硬化症 病人的世界。=======「Oh!爸媽」專題 #原來湊得很快樂,探討生育大小事,涵蓋育兒樂與怒,為爸媽湊仔路上全力加油。詳細睇:http://www.ohpama.com/347376

Posted by Oh爸媽 – ohpama.com on Saturday, October 20, 2018

另一個結節性硬化症家庭的故事,你能夠看到特殊需要的孩子另外一個世界嗎?
方宇由唔識行,到成為滾軸溜冰高手!你懂得欣賞嗎?
堅持就能看到希望!

父母痛心孩子有罕見病,但讓父母走出低谷的,亦正正是自己的孩子。一個永不放棄的故事,一起來進入 #結節性硬化症 病人的世界。
=======
「Oh!爸媽」專題 #原來湊得很快樂,探討生育大小事,涵蓋育兒樂與怒,為爸媽湊仔路上全力加油。

詳細睇:https://www.ohpama.com/347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