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8號會員聯絡大會 2
過往活動

12月8號會員聯絡大會

12月8號星期六 , 本協會在童軍總會舉辦了會員聯絡大會。讓會員之間互相認識、分享照顧心得、用藥經驗,互相學習,互相支持, 一起進步成長!
好榮幸邀請到Dr.Eddie Chan 及Prof.Susanna Wong, 為大家分享處情緒方法,正面感恩心態和生活態度,爸爸媽媽們開心, 可令仔女們都生活得開心😍

Dr.Eddie Chan 是兒科及家庭双專科醫生, 港大中大家庭專科名譽臨床副教授 , 全康情緒治療綜合中心總監。
Prof. Wong 係家庭治療,情緒健康的推動者,多年推動及支持基層市民心理治療普及化。她與Dr.Chan創立全康澄心基金, 就是希望建立支持網絡,組織專業團隊,一齊令到個人、家庭及社會都可以在身、心、靈方面都更健康!基金工作包括教育、推動、支援、治療多方面。

感謝 Dr.Chan 答應可以為本會提供度身訂做,提升會員身心靈健康的課程! 亦非常多謝 Prof.Wong 送會員們極富意義的Tee Shirt !💝 好鍾意件Tee 上的一句話。
#那怕你被遺棄在那一角落 #上帝總不會忘記你
歡迎照顧者及家屬, 加入成為我們的會員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