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花式跳繩會慈善大匯演 2
過往活動

香港花式跳繩會慈善大匯演

香港花式跳繩會九週年 慈善大匯演
日期 : 18年12月26日
地點 : 柴灣青年廣場綜藝館
主題 :「關愛病患 跳出明天」
受惠機構 : 香港結節性硬化症協會

透過今次舉辦跳繩年度匯演,讓學員可以創造不少難忘回憶,建立自信及展示學習成果,從而更熱愛跳繩運動。

感謝花式跳繩會的支持🙏🙏 除了給一群學員一個舞台❤更希望他們學習關懷社會!並呼籲出席人士捐款幫助患上結節性硬化症的病人用藥。 因為病者所需的藥物及治療費用也十分昂貴,奈何社會上關注的人並不多,希望透過一年一度的滙演,能令社會大眾瞭解罕有疾病患者面對的困難!

香港花式跳繩會九週年 慈善大匯演 日期 : 18年12月26日 地點 : 柴灣青年廣場綜藝館主題 :「關愛病患 跳出明天」受惠機構 : 香港結節性硬化症協會透過今次舉辦跳繩年度匯演,讓學員可以創造不少難忘回憶,建立自信及展示學習成果,從而更熱愛跳繩運動。感謝花式跳繩會的支持?? 除了給一群學員一個舞台❤更希望他們學習關懷社會!並呼籲出席人士捐款幫助患上結節性硬化症的病人用藥。 因為病者所需的藥物及治療費用也十分昂貴,奈何社會上關注的人並不多,希望透過一年一度的滙演,能令社會大眾瞭解罕有疾病患者面對的困難!

Posted by 香港結節性硬化症協會 – Tuberous Sclerosis Complex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on Wednesday, December 26, 2018

由教練總監淦元源先生 ,行政總監陳振光先生 , 以及舞台總監鄭浩南先生,並率領一眾教練團隊, 表演小隊,學校代表隊, 合力的大匯演, 非常成功及完滿結束。
為了鼓勵所有參演隊伍,設有最佳演繹大獎、最佳造型大獎及最受歡迎大獎, 即場評分🏆現場頒獎。

#花式跳繩會
希望透過花式跳繩以繩育人 在長期訓練中,鍛煉毅力和決心, 以運動教育年輕人面對逆境永不放棄的精神,增加自我認同感, 更著力培訓出色的 教練人才, 不斷傳承, 透過表演檢討教學過程不斷進步, 透過課程、表演、比賽及活動,將香港花式跳繩運動推廣到世界各地,成就年青人及香港花式跳繩的未來!

要成功就要付出,花式跳繩會不但致力培訓學員技術,亦著重引導他們作出思考,建立自信及團隊精神,令學員身、心得以成長, 更希望打破社會只看重成績觀念, 讓所有付出努力的學員,能展現學習成果,得到大眾的欣賞和肯定。

透過今次舉辦跳繩年度匯演,讓學員可以創造不少難忘回憶,並建立自信及展示學習成果,從而更熱愛跳繩運動。

除了給一群學員一個舞台❤更希望他們學習關懷社會!並呼籲出席人士捐款幫助患上結節性硬化症的病人用藥。 因為病者所需的藥物及治療費用也十分昂貴,奈何社會上關注的人並不多,希望透過一年一度的滙演,能令社會大眾瞭解罕有疾病患者面對的困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