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往活動

感謝 里程118 為協會籌辦「醫患同行」發佈會🙏🙏

短短4年間,協會成功爭取TSC mTOR 抑制劑,由納入藥物名冊到專用藥物,成績驕人✌️實在有賴各界人士的齊心推動, 華星冰室在我們還是寂寂無名,最困難的時候支持協會義買利是封籌款,令我們急需用藥的患者即時可以用藥, 亦令協會可以實行兩年的試藥計劃,有完整數據,促進使我們成功爭取藥物。

我們第一個活動就在九展華星舉辦,當時還是「蚊型」病人自助組織,得到陸志聰醫生和高永文醫生蒞臨支持,他們的蒞臨就好像一枝強心針,令我們被看得見, 我們的聲音被聽得到!及後他們和華星冰室老板民迪都成為了我們的榮譽顧問,這些年和我們協會一齊成長、一路同行!

雖然協會成功爭取藥物,但並不因此而停步, 我們還需要很多工作要做,與我們相同理念的醫護人員打造TSC專科門診,兩岸三地華人數據庫,我們要有一個系統去照顧患者…… 並不是靠一雙手!

協會今日訂立「醫患同行」的目標和計劃,是希望我們和理念相同的醫護人員攜手行前多兩步作為一個先鋒,成為其他罕有疾病組織的借鏡!我們一同令社會更加有公義、進步!在醫療系統上,罕有疾病患者不再成為孤兒!

#醫患同行
#堅持才能看到希望